因為好友要在網路賣童裝,
為了加強賣場特色,
所以特別跟我訂了小朋友專用的皂皂作為贈品,
讓好久沒有"動鍋"的我,又重新有了一股熱力~

這配方是用一些滋潤度高及吸收力好的油來做的,
連香皂的造型我都是用可愛的動物呢,
還好之前敗的夠多~哈哈~
因為是小朋友用的,所以不加色粉,
有添加一些些香精,但比例不高,
因為大部分的人好像還是習慣有一些味道^^.

希望我的皂皂可以為他的賣場增添一些光采~
網站叫"衣童趣",很可愛的名稱吧~
忍不住就想唱"一同去郊遊"~呵呵~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喔~
我已連結在旁邊的"好康報報"
報我的名應該可以有優惠啦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