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接近離職的日期
越是感受到許多的感動及不捨
感動~當然不是因為公司
不捨~更不是對公司的不捨
而是對這些照顧我三年的客戶...

在這裡工作的過程中
常聽到同事們在罵客戶.....
我都暗自慶幸我的客戶是多麼的好溝通,好配合
有些甚至很貼心呢~

現在....離職前夕
幾個比較要好的客戶知道後
他們的反應都是說以後怎麼辦...要依靠誰...?
也說未來如果我去別的媒體會繼續挺我
姑且不論是不是說客套話
光聽到都覺得感動

心裡其實是很矛盾又開心的
很希望真的可以就此不上班
也很怕沒多久又要出來賣笑...(哈~)

未來如何大家都不知道
希望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生活模式
也希望我的每一個客戶都開心.順心的過生活

有許有一天.....有緣的那一天
大家會再見面~

我開始要來過宅女的生活啦~ 耶~~~

再來有很多時間可以作皂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