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~將~將~將~~
前些日子在網路上訂了這款小布的和服~美吧~~~~
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小布是啥?小布的英文名字叫"Blythe"~
在日本相當紅喔~還有許多精品名牌出過限定款,專門為她設計衣服~
一看到她...就讓我深深著迷~所以開始尋覓理想中的"小布",
可惜....目前為止,喜歡的都已經絕版要不就賣完了...
所以到現在還沒買到~><~ (但我一直幻想她只是借住別人家~~呵~)
但是看到這款和服,即便價格不便宜,但為了心愛的小布,還是給他買下去~
有人問我說,幹麻買這麼貴的衣服給一個還沒"進門"的娃娃~
原因有二:
一是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擁有小布!!!
二是和服難度太高,我不會做~
所以只好花錢買啦~而且這麼美的和服,怎麼會有人不想擁有它呢^^是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