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上課,老師又抓了一把山蘇說:這個插過了嗎?
讓我連忙搖頭揮手說:不要再給我山蘇了~前兩堂課都是插山蘇呢....
後來老師才換了其它的花材給我,
呼~才讓我鬆了一口氣~
要是再給我山蘇,我可能會直接拿來炒菜了~(哈..)

這回插花課,總不時的會發出慘叫聲~
為了要讓葉子展現出所想要的角度,
必須要用鐵絲纏繞,以利彎曲,
結果....我太粗魯了,不只把葉子莖折斷,
連康乃馨也被我柪斷,只好幫他們接"義枝",
才能保有原來的高度及長度~
唉..我只能對這些花草說...I'm sorry....^^"..
花材:主花/非洲鬱金香,副主花/康乃馨,使枝客枝/小手毬葉,從枝/電信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