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掀起一股單車的風潮,
不管走到哪裡,總是可以看到路上有人騎車的身影,
就連許久未曾聯絡的朋友,
只要MSN上有關單車的任何暱稱,
也都可以聊上好久~
騎單車,不僅可以健身,
還可以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
真是一項令人感恩的運動阿~

所以..老公想盡辦法要說服我這個懶豬騎車,(死都不想運動...)
為了能讓我輕鬆且快樂的騎車,
於是買了DOHON MU24段變速,而他自己騎7段變速的單車.

這張是在宜蘭石城-->福隆的自行車步道那兒拍的~
可以看到海邊,其中有一段是隧道,
在隧道中騎車別有一番風味唷~

我想..我的這台保時捷未來會一步步征服其它美麗土地的~
Ps.之前左思右想的要幫單車取名字,
但老公說幫單車取名是一件很變態的行為><"
而我又不想只叫它"小折",所以還是硬要叫它"保時捷"~^^~(耶~~)

但是....我還是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做我最愛的皂皂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