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,
這難過的一年,一直以為今年犯太歲的我,
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過農曆年,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吧...
當大家在準備歡樂的倒數,迎接嶄新的2009年,
當然我也不例外~
結果卻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,
公司發布人事公告..我...被降職了...
這晴天的霹靂,讓我難以置信,
不斷的回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??
旁敲側擊的得知,是我業績表現不佳,
這....我無話可說,但,還是覺得心有不甘,
老闆並不知道我今年被分走了多少客戶,
原本2008年初要被開除的業務,不知何種原因,
不但被留下來,主管還把我第二大量的客戶分給他,
所以我今年只能不斷的開發新客戶來填補那業績的空缺,
但..景氣不好的結果,客戶廣告預算也縮減,
很難立即表現出亮眼的業績成果,
而主管絲毫不會幫我說話,他也不曾幫過我,
當然他更不覺得他分客戶不公平,
因為我不是能討主管歡心的業務,
所以即便我認真跑客戶,每天準時上下班,把自己分內事做好,
這些還是比不過會抱主管大腿,跟主管哈拉,撒嬌的其他人...
這憤恨難平的情緒,讓我難以釋懷,
難道這社會就是小人當道?
正直認真的人永遠會被打壓?
迎接新的2009沒有喜悅,
只有滿心不甘的憤怒與無奈...
不斷的思索下一步該如何是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