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兩個月忙著打包,搬家,整理,打掃......
真是快把我累翻了...所以實在沒空做皂.
心癢+手癢,但是體力是0,所以.....

之前愛東買西買.亂買一通...
像是做皂用品,手工藝品....
到搬家時才發現,哇嗚~東西好多喔.....
老公才發現,原來我偷偷買了這麼多東西 ^ ^"
即便丟了很多,還是很多....
陷入一個鬼打牆的感覺,
好像永遠都整理不完~~

還好,現在慢慢的東西該歸為的都歸位了,
剩下一些要讓它變美觀的調整~
當然...我體內那"愛買"的因子,又開始蠢蠢欲動~
雖然是租的房子,有很多限制,
但我還是會努力打造一個屬於我的居家風格~
好友們,拭目以待吧!!


另外,我知道有很多做皂的朋友們也有養貓咪,
在右邊有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網址,
有很多認養及義賣的活動,收入支出明細都很清楚,
大家可以去連結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喔~


我一定要告訴我們家那兩個貓兒子他們有多幸福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